大笨象dance dance

刚刚和映蓉吃完饭回来

其实说吃饭 不如说是刚刚和映蓉聊完天回来


和她聊了很多事情 关于去支教的 关于家庭的 学习的


有些人 可以住得很近 经常见面 问好 聊天 

可以经常发短信 微信 对话的时候 可以配上很多活灵活现的表情

但是 我还是不会感觉到亲近 反而会有别样的疏远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中 我觉得 最遗憾的 莫过于此 

我们是熟人 但我们很陌生


如果说 在浮生之中 人和人之间的相遇 

比如说 在一起学习 生活 工作 

命中了一个微小得近乎于奇迹的概率 

这是幸运 是一段难得的缘分的话

那么 应该有很多人 包括你我 都辜负了这份幸运和缘分

我们只是 用彼此相处的很长的一段时间 完成了一场擦肩而过


我清楚 一个人不可能都和每一个身边的人有很深入的交流 

很走心的谈话 

但我也不愿意做一个 流于表面敷衍 礼貌的人


我希望 自己是一个真诚的人

我希望 自己的每一句问候 都可以让你 觉得舒服 

我希望 自己可以帮助到你 


今天是愚人节 但我说的 不是玩笑

 



   
评论
我与你 共勉
© 大笨象dance d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