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象dance dance

Yuki准备走了 应该下星期就搬
我们现在还没找到舍友
很喜欢她 之前我俩轮流早起做饭 带回公司吃
自从她辞职后 我每天中午就只能吃外卖
她去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当行政助理
稳定规律的工作 不会很忙 是她喜欢的工作
她说 有时间的话 就读个博

我觉得 需要对自己的生活状态做些调整
今天找饶总签名 他问我最近工作开心吗?
他说 公司最近做的事挺不好的 他也不喜欢
临走的时候 还鼓励了我一下说 他一直挺赞赏我的
哈哈哈哈哈 饶总就是喜欢开开心心工作的人
可是事实上 我很想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和成长
现在上班有点闲 没有接触的核心业务

中午吃饭 又知道有一个管培申请离职了
阿珩说 年后可能会走一波人

越越劝我至少工作1年后再辞 期间努力考证
这建议挺实在的
最近开始看书 觉得脑子锈掉了 转不起来
哭唧唧

广州最近气温维持在12到9度之间
房间飘窗漏风 更冷
在阴冷的晚上 看着窗外微黄的光晕
酸酸的感觉容易爬上心头
想家 想回去看看爸妈和小伙伴们
想家里的琴叶榕 多肉 爸妈做的饭菜
想念阳光投射在房间蓝色墙面那股明亮温暖的感觉
想念小花 不知道她是不是又准备生孩子了

真的很想你

   
评论(2)
热度(1)
我与你 共勉
© 大笨象dance d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