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象dance dance

我还这么天真 可爱 稚嫩(闭嘴:))
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裁员的刺激??
我觉得我这个管培生当得真的是 醉了醉了

今晚和岭创的杨总一伙人吃饭
(公司就我一个人 建新和老张另外有饭局
要不是老张早上提了一句去吃饭 压根就不想去)
听他们聊一个关于天赋和逻辑的测试
当时心想 这种测试有助于人认识自我
却还是不能让人真正遇见自我
不过像我现在如此迷茫
只要看到一根稻草 都会死死地抓住

舍友Yuki辞职了 备考公务员 不行的话 考个博也不错
文静辞职了 回家养病 顺便找找兼职 不忘自己的体育梦想
我现在想着一没工作的话 那没钱了
哭戚戚
之前存的1万块投了项目 至少3个月动不了
现金流完全就是frozen
用明天的钱来续今天的命

如果被裁了的话 未满一年也算一年
是不是可以补一个月的工资
法律是这样告诉我的
不过 现实这么优秀 不知道会有什么精妙的操作
[•_•]

之前也说要裁人 后来没踩裁掉 又说那次只是一场测试
这次是serious了?

 
   
评论(2)
我与你 共勉
© 大笨象dance d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