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象dance dance

今天结束比赛后去晚宴
采购这次选的地方比上次好多了
上碟精致的粤菜 比上次不够菜吃好多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 酒不行

今晚喝酒真的头晕
现在走路脚重脚轻的
一眯眼酒都倒洒了
看着老江湖在酒桌上较量
其中的玩笑 言语 绕几个圈 你往我来 彼此较量
虚虚实实地查探对方
等人散了之后 酒桌上玩笑的模样立马褪下 红着脸眼睛犀利地安排明天的工作
人潮回来后 又举起酒杯熟稔地打招呼 凑关系 互相吹捧

老张席间谈起从他部门出去的 现在被调出总裁办的大姑娘 原KA部的头儿
他说 我和她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 没说
也许老张不喜欢她的犀利 不喜欢她会讨领导欢心
哈哈哈哈哈
老张带我去和投资机构的评委敬酒
我只会说 您辛苦了 辛苦了
不懂说好听的话 不会勾搭

其实最近觉得自己慢慢开始有转变了
胆子变大了 心理围墙没那么高了
还没有想好我要从老张这里学到什么
带走什么
但现在的自己确实不够成熟 不够机灵
一根筋啊 心眼太实

你可以不乖但不能学坏

 
   
评论
我与你 共勉
© 大笨象dance dance | Powered by LOFTER